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今天。。

我们之间。。实在太多伤痕了。。

吵架也一次比一次的严重。。。

对方也一次比一次的被伤害到越深。。

我每天发恶梦。。是因为我害怕。。。你就认为我是希望你这么做。。。

我失望。。你不体谅我的恐惧。。还把我想成这个样子。。

今天所发生的事。。我不会忘记。。你对我说过的一字一句。。已刻在我心。。。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接受。。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好像以前一样开心。。。

我想我们还是冷静下。。想下到底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不要再让对方伤心难过。。




ps*thank you for the guys who accompanied me~: lapzhen,adrian,jiazheng,elephant.=D
n of corz.~~THANKS LAO GONG~!!!!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