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我曾经认识一个男生

我曾经认识一个男生
在我刚和我前男友分手过后,刚踏入学院生涯的时候
我们发展的很快,快到我自己也觉得不对劲
但他的坚持,让我震撼
他说他不介意我心里还有我的前男友,他也不介意我以后一定会伤害到他
他只想我跟他在一起

他很疼我
样样事都迁就我
想尽办法讨好我
还有要和我长久的想法, 说真的,我很吓到
因为一切来得太快

可是,我就被他 一天一天拉着。。
我也开始依靠他
他从一个思想很小孩的人,慢慢也长大
以前从未预想他会真的成长
变得真的能让我依靠的人
思想也比我想象的成熟

时间久了, 人也累了
就如一般的感情
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会越来越不爱
他对我不再像以前积极
反而我对他的情越来越深

他死不承认,他对我没以前那么积极了
我想是因为他不想伤害我吧
但是因为他惊人的坚持
才能为我们的感情维持那么久

但是,即然一起一段时间了
为什么到现在也不了解我, 时常踩到我的地雷
问题是, 我生气了也就一直当我是野蛮的发脾气而已
每次我发脾气就当是小事,哄哄就好
根本没有把事情放在眼里
我这世人到现在为止有两个地雷
1 当我问一个人什么事情的时候,他以:‘什么来的!?’ 来回答我
2 当我认真发脾气时,他把我当成玩笑, 不重视

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就算你问我很小的事情我都会尽量认真地找答案给你
我一直很讨厌做人吊儿郎当一副不认真的样子
我真是不明白,你难道要人家死了才会认真吗?人家惹到你的时候就发大脾气要杀死人
那你惹到的人呢?全部都是小事情!!!!???
我真的觉得有天我会爆毙而死
我每次让你, 你就当我好欺负
每次说的话当我废
那我在这有什么意义
我不希望参入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