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心情

okay . it's obvious i'm gonna post this post in chinese . XD which the language i suck sooo much in XD
so.. don't point out my mistakes pretty please =x
if point also pm me in private XD

现在的心情,有开心又有点。。不知该怎么说。。

每个人都有他贪玩的时候。。

之前是我贪玩。。把事情搞砸了。。

现在我也体会到那感受。 。之前是我伤了他。。



我们之间呢。。就好像有条切不断的线。。unbreakable bond is the thing i wanna say XD

就算是分开多少次。。我们心里还是有着对方。。

唉呀,我们之间的东西没有人会明白的啦。XD
所以不要扮到自己很了解XD

-------------------------------------------------------------------------------------------

现在我才知道。
有些人就是那种长大长不及,没出过笼子的鸟。
才几岁人,有的出去就死命要出, 没得出也照出。
什么也没看过,什么都要试。
死了也不知道什么事。 还自以为厉害,大厅广众骂粗口。
不要映衰女生啦,粗鲁到死
连毒品也要试。 听了觉得好可悲。怎么这个世界上有酱烂的人啊
妹妹,好没前途哦。不过我也不怪你啦。低级的人就是这样。
如果你的朋友知道你动毒品,全部鄙视你吧
废物
什么贵的东西也没有看过,什么好的东西也没动过。
你就像mamak的roti canai,
扁扁, 给人家翻来翻去,又低级又便宜。而且,黑 =x
又不会想,一天到晚只会埋怨。
不怪得整天被人骂被人写,原来自己最有问题。还要到处问人家得罪人家什么。
没有必要叫你反省,最好就酱子没出息下去。是你自己的问题罢了。
外人们,不用浪费时间去骂她,讲她什么的啦。她不值得你们浪费那宝贵的时间。
除非真的没有东西做啦。
不过你们骂了也是没有用,她自以为很多人撑她。她可以做大家姐嘛
没关系啦,人家十月芥菜,到处想得到男子嘛 =x
小姐,请你拿个桶,小了便,照照自己的样子吧
镜子对你来说太高级了。你不配
你要出去就去啊,你要玩就玩啊。
最好玩到一天玩出事了, 玩死她
死了也没有人会可怜你。
去啊
我第一个在这边叫好!=D



ps * 你们都不会明白我在说谁的啦。请你们不要自恋跑去认啊。 不要那么爱XD *



我写酱多东西,也是因为我没有东西做XD
没有办法, 还没开学嘛
哇,看我blog了酱久,还真是第一次酱写叻
我不乱骂人的=p我也是在浪费时间, 讲废话罢了。
没啦,看全部人骂她,好像很过瘾
我也不拾书啊XD


忍不住写英文了!!! =x
kiddo , its a process in life . .
if you wanna live your life like this , its not outsiders who can control.
but if you wanna live your life like this , i'll support u . =D
cuz , i like to see you ruin ur own life .
*i know i'm bad . so don mess wit me XD *



哦,对了,我现在过得很好噢。
因为一直以来,他没有离开过我。 ; )
xoxo, Ch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