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很多的说不定

笨蛋,
我知道你对我好
我知道你希望我快乐
我知道你喜欢我
我知道你后悔你之前犯的错
我知道你真心对我
我知道你接受我原本的我
我知道,无论怎样,你都会尽量体谅,留在我身边陪我









谢谢你
但是我想说
我到现在
还是不稳定
还是混乱
还是烦恼

总之, 世界上有太多的说不定
你要明白
朋友对我说,在爱情里。 没有谁对谁错
我跟你说过了,你也很清楚了
我的情况
可是我还想说
不要有太大的希望
因为
我对自己
没有信心



笨蛋
无论以后我们怎样
我希望
你不要再像以前
下雨
跑去emo
我会生气的
我希望
你会快乐
还有
答应过我了
就算伤心
也只能伤心一个小时
我不希望你受任何的伤害
我不会忍心看到你不开心
我要你
保持-那笨蛋的笑容
知道吗
我也不敢
要求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