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事情

其实。。 我不确定。。 我也不敢确定。。 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因为之前的事。。弄到我不敢那么相信人了。。 你也明白你也知道啊。。

我也明白。。 要你做到是另外一回事

我在外面

一看到你的信息。。 我马上回家。。 再也没有心情在外面了

你没回我信息。。
我知道你有事
我知道你很难受

可是我做不到什么

因为事情是我搞出来了
是被我搞砸的

等到你承认你有事,跟我说了你在想什么
我的心好酸好酸
好想哭

好讨厌我自己
头脑在想很多东西的同时,突然觉得头很热。。 有点难呼吸
也很晕。。 很辛苦

也为了逃避,所以跟你说我要睡了。
之后你说,今晚你应该不睡了。

我很气。我决定,你不睡我不睡。
我现在,头发冷发热。 在这写部落格。 。

其实想你知道。 。 我真的不是在玩你
可是,我实在不会处理
好烦好烦
我的心好不舒服

能怎样
到底能怎样

我不想伤害你
我知道我已经伤害你了
我不想
对不起


与你一起度过的时间
我都是真心真意的对待你
你看得出,也感受到吧

或许
可能,我就像别人说那样
不是个好人
但是,对你。没半点假意

我知道
我什么都没资格说
因为,是我伤害了你


我真的不懂
能够再说些什么

我说什么
都错

我不会再说什么
就当作我是坏人
辜负了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