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感触

今天早上。。无意中看到一位女子的部落格。。
读之前,还有点还怕。读了之后。。眼泪就流了下来。。 更加还怕。。
我已经没有心再post我最近的开心事了。。
我不认识这位女生,她也来自离我很远的地方,port dickson,Negeri Sembilan的,但却很想帮她。
但我知道我帮不到。 可以做的东西,就是为她加油。
gigi , 这个post是为你而有的。
要坚强,加油

这个女生。。的男友在一场车祸中。。 命丧了。。
看了都让人心酸。。。我看了。。心很酸。。很感触。。
心里立刻联想到。。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该怎么办。。。

我想这个女子。。一定比我坚强得多。。。
如果是我,我一定崩溃。
什么事再也办不到了吧

http://www.gigikissu.blogspot.com/

就是这位女子。请大家看了,为她加油一下。

http://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4-25&sec=malaysia&art=0425mb30.txt

车祸事件。


有一段感情,是我活到现在,最严重,最跨张的。
对,就是和我的现任。
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
分分合合。从来不会累。就算累了,也不想停下来
有个朋友说,人家拍拖你地拍拖,做咩你地拍拖到另些跨张?整个好像要结婚酱。 XD
因为,我们吵架也另些跨张,分手也另些跨张,会要生要死。*不是那些说自杀的啦*
我们对待对方, 就好像家人一样。什么事,都会依赖对方。
从第一次在一起,他是我最担心,最害怕失去的一个

虽然,很多人都很搞不清楚的问我,他有什么好?
干嘛要为了他那么辛苦。
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
对,我说不同的意思是 = 反义词
就是完完全全相反的。没有一样东西跟他的背景相识
两个不同的人怎么搞在一起啊。
连家人激烈反对,我不理。
讲真的,我们都爱的很跨张。
很多人应该都觉得我们傻的。但,我们开心啊。
我们深爱着对方。


我们彼此只为了对方哭过
为了对方疯狂。
连最痛苦的,我们都一起试过挨过。
都肯容忍,只为了爱。
我们之间很多很多的疤痕,但到最后为什么还是搞在一起?
因为,我们不能没有了对方。

我们彼此也想过,如果万一,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其中一个走了,怎么办。。
我真的会崩溃。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朋友们,生命很脆弱。
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很轻易发生。请爱惜,珍惜, 生命里所有的东西。
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底。


到最后还是要说,gigi, 加油,一定要过得很好,他才会安心,放心。
我们都知道你非常爱他,但走了,回不来。
只能好好活下去。
我 支 持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